這是我最近的新玩具

Introducing... 隨手壓扁的免洗塑膠

 

陶瓷塑膠杯

COW, 這有什麼好說的
好玩的是,留意一下這塑膠杯的大小
大頭毛的頭已經很大的,它幾乎跟大頭毛的頭一樣大
更有趣的是,他不是塑膠的喔,它是陶瓷的(就是摔下去會破的那種)
真是新鮮物

大頭毛在逛信義誠品的時候看到,大約六百多塊
一整個喜歡到不行,買了之後整的心情大好,像是中了樂透一樣
繼Eva Solo的水杯之後,這是另一個杯子讓我這麼透天開心的

後來發現市面上好像也有許多類似的杯子
我的這一個是法國REVOL製的是700CC大小(也有450CC, 250CC)
裝一杯500CC的啤酒加上幾塊沁涼的冰塊大小剛好
或是打杯500CC的木瓜牛奶,也不怕杯子不夠大
更好的是一天只要喝上3杯白開水,這樣就不怕水分攝取不夠
在它的官方網站看到還可以拿來放沙拉或菜餚哩 

我相信老爸看了也會很喜歡
改天我回家在買一個給老爸你呴
只是老妹說我幹嘛對一個可以丟棄的瑕疵品這麼開心 -_-
唉!妳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