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 high

凌晨一點,帶著全身煙味與汗水的身體離開Watershed,很開心也很累。好久沒有跟一群瘋子在bar裡喝著酒喊來喊去,希望七月快快過,八月可以有機會再去放鬆一下!

回家的路上,看著秀朗橋沿岸的點點燈光,初淺的星期六深夜似乎還有很多不甘合上雙眼的靈魂。不管是老舊群聚的透天厝,或是整排美輪美奐的新建大樓,每一個發亮的繁點,都是代表著經過量化的努力所得到的成果。

或許是功勞,或許是苦勞,或許是30坪1500萬,或許是兩房一廳850萬,或許是白手起家,或許是坐享其成,都可以經過不同的公式運算後,在這城市裡點燃一盞燈光。突然間,覺得自已要在這座我愛的城市點起屬於我自己的燈光似乎還有點遙遠,雖然爸媽說他們看我這樣有點不捨,不過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希望與追求,更沒想過抱怨。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這社會太大,自己的想法太渺小,顯得有點不自量力。不過反過來想想,每一個偉大的成果都曾經哪麼渺小,每一株剛發芽的枝葉都有相同的機會,就看主人如何照顧它。俗話常說,長者也常說:「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不過我想全部都要『工作與玩樂』『美食與健康』『專業與分享』『需求與虛榮』『屬靈與屬人』。珍小花曾經跟我分享說她也不想要捨棄任何一點,所以她更專注看著接下來她應該要如何達成她的願景。

我覺得我不貪心,因為只要我敢求,祂必讓我得到, in Thee’s way! One little step at a time.

Come on, LIVE HIGH! (歌詞與中文翻譯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