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搞的,許多事情總是會在最忙得時候像是鬼魂般的突然現身,然後用盡全身的陰氣嚇死你。尤其就在兩天後即將要出發前往日本的今天,有很強的莫名其妙感覺,因為這一兩天接踵而來的突發狀況實在是令我和Ingrid搞得焦頭爛耳,除了一堆雜事之外,更跑出來要在三天內將7天份的工作做出結果來。啊!現在是怎樣,莫名其妙。


冥冥之中感覺有股力量似乎在阻擋我前進,其實一開始還蠻挫折的,不過現在我學乖了,越是阻擋我我越是要在期限內做完,然後給它爽爽的去日本玩。或許是因為工作焦慮和『到現在行李還沒打包』給混淆在一起,讓自己在出發前有種不知如何是好的慌亂。


哎呀!卡都刷了,行李箱也千里迢迢從家中帶來高雄,所以就給自己許多鼓勵,只要這一兩天的事情做完,那睽違20年的日本行就要到來了,這應該是要充滿期待的哩。老妹又告訴我她除了鍋子還要我幫她帶衛生棉條,這死女孩還跟我說如果我會害羞的話,當我在購買的時候就告訴圍觀的民眾說這是我要止流鼻血用的,把『足球尤物』的白爛經典對詞搬出來就對了。


發洩文寫到此,心情似乎好過了些!我想我應該學學Ugly Betty樂天的個性,允許自己煩躁難過,但是過了之後就要開開心心面對新的一刻。哇哈哈哈哈哈,我要去日本玩囉。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