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聽英文歌曲的話或是ICRT的話,那麼介紹一個好物給大家『AOL Online Radio - 美國線上網路廣播電台』

你先點選AOL網站的首頁,網頁右邊有個AOL Radio
(www.aol.com)

AOL portal.png 

進去電台網頁之後點選Listen Now就可以了

AOL play.png 

不管你是PC還是MAC,不管你使用哪一種瀏覽器如 IE、Firefox、Safari或Google Chrome,甚至是iPhone可以正常的收聽,或是你也可以下載Radio的應用程式(PC, MAC, iPhone, Windows Mobile都有),安裝好之後就可以直接聆聽,更讚的是它的傳輸音質真的不錯之外,所佔的電腦資源也很少。有一次使用3.5G上網收聽,不但音質不變,傳輸也相當穩定,另我還蠻驚訝的。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分類,絕對可以滿足每一個挑剔的耳朵。我自己還蠻喜歡在工作的時候選擇『Sinatra Style』播放的都是美國60、70年代Sinatra風格的懷舊情歌;下班後我喜歡轉到『The best of 80s』或『Hits from 2008』聆聽流行歌曲;晚上睡覺時,則喜歡轉到『Lite Piano』讓睡覺前的心情多點恬靜的安穩。

除了主題性的音樂之外,裡面也有很多美國各地的電台可以線上收聽,讓你可以與美國的資訊沒有時差。對我來說,就是一整個讚讚讚到不行。分享給我的好友們,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