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Boracay回來之後就跟蛋蛋誇下豪語,很有義氣的說要幫她寫篇完整的遊記,當做是這次她幫我們喬機位及升等飯店的回報,結果一拖就是兩個月;上次跟Rhett見面拿舞台劇的票時,我還被他碎碎念說我的遊記怎麼拖那麼久都還沒好(Rhett,感謝你給的[人間條件四]的公關票),不過先拋開遊記啦,之後我會補上,說說今天的有趣的事情好了。

 

IMG_2720.JPG IMG_2721.JPG 

今天下午跑去洪大姊家跟大夥一起玩Table Game,先是將肚子用Pizza和飲料餵飽後,洪大姊拿出她蒐集的許多桌上遊戲,有些有超可愛的小綿羊,有些特殊的道具,今天則是玩我吵很久卻第一次玩到的「卡卡頌」(不知所以然,為什麼要叫這名字啊?)

 

IMG_2724.JPG 

其實這次來玩的人只有我是新手,我可是超擔心被殺的西哩嘩啦,貼心的雅雯一直很仔細的跟我解說遊戲的玩法,又告訴我玩一輪之後就會上手了,而且新手又會有新手運,所以叫我不要擔心(揪甘心)。


IMG_2730.JPG  IMG_2729.JPG 

解釋遊戲規則其實有點攏長,簡單的說就是隨機的抽一張碎裂的地圖,地圖上有部分的「城堡」「草地」「河流」或「修道院」,每次利用碎裂的地圖去延伸拼奏成完整的圖;另外每個人手上都有數個「小人」,利用小人們去霸佔還沒有們佔領的土地,每種又分別代表不同的分數,玩到最後,最高分的著勝利。其實這遊戲還是需要靠一點運氣!不過,透或阿諛我詐的互動,玩起來真的還蠻有趣的,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打發時間,玩完之後我也想要去買一套。這次玩了兩輪,一輪我是冠軍,一輪也沒墊底,果真是新手運,哈哈!

 

 

IMG_2732.JPG IMG_2733.JPG 

洪大姊很貼心的買了一個「耶里」的千層蛋糕幫我和爺爺及雅雯這三位十月壽星來慶生(so SWEET!),悠閒的一天就在PIZZA,飲料,卡卡頌與歡笑聲中度過,讓自己甘心的來面對明天即將到來的工作。下次我還要再來玩!

 

 

同場加映:

回家要去搭捷運時經過八德路,發現整條馬路封街舉行嘉年華會,超難得看到這一條聞名中外的電腦街,充滿各式各樣的特色小販,幾乎每樣東西都在促銷,還有電腦買一送一。另外也看到一堆「宅男攝影師」,拿著相機對著show girls 猛拍,我......也不小心入境隨俗一番,哈哈!總之,是個開心的一天!

IMG_2738.JPG IMG_2739.JPG 


晚上回到家發現老妹已經煮好一整鍋的香菇雞湯在等我,喔喔喔喔喔喔,真是貼心的老妹,我也就不小心啃了快8隻的雞爪。好,明天開始要來實施另一波的減肥計劃。

IMG_27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