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49 2.jpg 

期盼了許久,我很幸運!
在長灘島讓自己放空五天
一個距離台灣2.5小時飛機的時程
在地圖上有點陌生卻意外友善的國度
在原始與開發恰好的地方
讓湛藍的天際及淨透的白沙填滿整個視線

滿身的防曬乳,微焦的膚色與初登場的Ray Ban
堆積起第一次的菲律賓初體驗
仰躺在風帆船的延伸網架上
海水距離身體不到50公分的高度
垂手可得的清涼慵懶,是風與海水的交織
心中除了感恩
更希望身邊所有我愛的人都可以愉快安康

回到台灣的隔天,預請休假的最後一天
帶著我的黑蘋果在台北遊走
在絡繹的SOGO悠閒的啜飲Venti Iced Latte
繁華的小角落,是我最感舒服的位置

整理著剛出爐的照片,海天一色的回憶
讓自己不由自覺的微笑了起來
透過Canon 860所見證的影像
細細品嚐著時間所保留的情緒
直到下一次與自己出走

我...跟自己招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